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第一财经日报:TD推进规模之辩
发布时间:2008-06-20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第一财经日报  点击次数:
  在奥运召开之前,中国移动目前已经针对TD-SCDMA终端启动第二轮招标,该轮招标采购约10万部(张)TD手机和数据卡,继而又追加了10万部,而且采购都将在奥运之前完成,所采购的终端中将有一部分在奥运期间直接向海外用户提供租机服务。
  TD-SCDMA联盟秘书长杨骅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此次招标很快就会公布每个厂商的具体数量,但奥运前具体会发展到多少用户还很难确定,这是中国移动需要把握的事情。
  国家3G专家小组成员、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平指出,TD已经有广泛的支撑群,运营商目前积极推进3G产业的发展。在奥运过后,TD的用户会迅速增长,达到百万级别,中移动目前的推进还是稳健的,不一定要求一定在奥运前达到。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