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索尼爱立信引领全新移动游戏手机体验
发布时间:2008-06-19  来源网站:c114  来源媒体:C114  点击次数:
  索尼爱立信新款F305手机是一款全新的以“多媒体娱乐”为核心理念的手机,拥有全方位的娱乐配备,支持MP3音乐播放,动作感应游戏,立体声扬声器,2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传输,大容量存储卡,同时还是一款外型靓丽的滑盖手机,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了更换彩壳功能。
  今天,索尼爱立信发布了一款强调游戏体验的手机F305,这款明确定位年轻时尚人群的手机,内置了动作感应游戏,用户只需摇动手腕或者晃动手臂,就能轻松实现对游戏的控制,如打保龄球、钓鱼等,并将游戏结果同步反映在手机屏幕上,乐趣无穷。
  轻轻一点,就可以启动F305的游戏,手机内置立体声扬声器,不仅能带给用户全面的游戏体验,也能让用户通过媒体播放器享受音乐。体积小巧的F305配置了2.0英寸显示屏,将手机游戏带入到一个新的高度。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