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上半年进口SUV增势迅猛 增长超过50%
发布时间:2008-06-19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大洋网—信息时报  点击次数:
  6月12日,国家海关汽车商品进出口公布:今年1~5月,中国汽车进口量累计达到17.1万辆,同比增长达59.1%。据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今年前4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进口SUV增长已经超过50%。这些数字背后,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跨国企业对国内大排量SUV市场并未受到国际油价急速攀升的影响,“胆子”反而大了起来。
  近日,记者走访多家进口品牌经销商了解到,奥迪Q7(图库 论坛)、大众途锐、雷克萨斯、宝马X5(图库 论坛)、讴歌等大排量豪华SUV销量今年以来都呈稳中有升的局面,有些品牌甚至一度供不应求。
  大排量豪华SUV销量逆市而动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