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大众Up为降低车辆油耗将采取减重措施
发布时间:2008-06-19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qq  点击次数:
  
  欧盟和美国日益严格的车辆燃油经济性标准和尾气排放法规迫使大众采取一切可能的做法来降低旗下车辆的平均油耗,最近它决定利用降低车辆重量来解决这一问题。大众集团的所有品牌,从宾利到斯柯达,为了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提高燃油经济性,都将采取这一措施。
  实际上,降低车重的做法要比想象的更容易,主要依靠选择轻量化材质。例如,马自达最新款北美规格的马自达6比上一代车型的三围尺寸更大,但重量却降低了35公斤,这主要是由于采用了更清的材料。大众最新一款采用车身轻量化材质的车型是微型车Up!,该车有三门和五门两种版本,大众希望将车辆的重量降低,从而使它的百公里油耗达到3升。 Up!搭载一台后置小排量引擎,在2010年后,大众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或电动版车型,在去年11月大众发表了一款称为Space Up!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虽然这款车的长度达到3.68米,宽度1.63米,高度达到1.57,但它的整备质量仅为1090公斤,这比很多三围尺寸比它小的车型还轻。因此,大众已经开始利用轻量化设计来解决油耗的问题。未来,大众还将推出Up!的多款变体车型,包括敞篷车和微型城市(图库 论坛)越野车。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