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红蝶联合盛泰、网讯推出全球首款投影手机
发布时间:2008-06-17  来源网站:sohu  来源媒体:搜狐IT  点击次数:
  2008年6月13日,红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江西井冈山盛泰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网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2008年天津国际手机产业博览会正式推出CKING盛泰投影手机,这是全球首款可正式上市销售的投影手机。
  本次发布的这款CKING盛泰投影手机可当作一部便携式小型家用、商务投影仪来使用。据了解,该款由江西井冈山盛泰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推向市场的投影手机,核心投影模块由具有多年光学器件和光学模组制造经验的红蝶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设计,手机外观和整体结构由专业手机设计公司网讯科技(中国)设计制造。该款手机的投影镜头在手机正前方位置,外观样式和普通商务手机相仿。
  据介绍,此款投影手机通过内置锂电池供电可以连续使用2小时,可以看完一部完整的电影而不需要中途充电。此外,它可以实现投射640×480像素分辨率的影像,投射画面可达30寸。此外,普通商务手机的通讯、商务功能一个也不少,还可当作小型会议的投影仪来使用,极大提高了商务手机的用途。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