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兵装集团密会印度塔塔 与象共舞还是与虎谋皮
发布时间:2008-06-15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中国经营报  点击次数:
  塔塔,一个曾经在中国名不见经传的企业,正在一天天壮大。
  随着塔塔南京汽车零部件工厂被记者发现(见本报2008年5月19日A14版《塔塔汽车潜入中国》),一个更鲜为人知的合作方案也渐渐浮出了水面。
  中国兵装集团和塔塔正在洽谈合作,第一个合作项目就是通过南京零部件工厂为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供货。 中国兵装集团旗下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新闻宣传的高级经理赵雄武向记者证实:“我们确实在跟塔塔展开合作,双方希望在零部件和物流等方面互相进入对方市场。”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