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是否车市拐点到达 车企应修正思路打持久战
发布时间:2008-06-12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次数:
  □本刊评论员
  四五月车市销量持续下滑,让市场上的不少人开始感觉到担心———地震难道震散了车市的人气吗?难道如同楼市一样,车市的好日子结束了,拐点到了吗?
  从销量数据上看,4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443842辆,5月份为412399辆,减少3万多辆,降幅约10%。在前十四家主流乘用车制造商中,其4月份总的销量规模为392765辆,5月份为356177辆,减少约3.6万辆,降幅约8%。在这十四家企业中,只有广州本田、一汽丰田保持略有增长,北京现代、东风本田基本保持了与上月同等的水平。其余十家车企,销量全部下滑,堪称惨淡!其中,南北大众合计销量减少约1.7万辆。奥运会开幕在即,作为奥运会唯一乘用车赞助商,即使在奥运火炬传递的电视镜头上频频露脸,似乎也没能帮助大众挽回5月的颓势!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