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A级车市战火再燃 朗逸或统领细分市场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08-07-01  来源网站:chinanews  来源媒体:中国新闻网  点击次数:
  A级车在整个车市中占据着很大比重,汽车厂商都不敢忽视这块巨大的蛋糕,于是众多车型汇聚在这一细分市场,为争夺市场份额激烈争斗。不过作为国内最有实力的汽车企业之一,上海大众在A级市场上却一直无所作为,如今LAVIDA朗逸的问世,则有可能改变这一局面,LAVIDA朗逸依托上海大众本身的品牌的优势和自身实力,有可能统领A级车市,不过至少需要两年时间。
  目前来说,LAVIDA朗逸刚刚市,在销量上不会急于求成,应该立足于稳扎稳打,LAVIDA朗逸上市之初主要任务是打造品牌,没必要过多地承担销售任务。其实LAVIDA朗逸的“领军气质”早在北京车展已经初现:从车展亮相5分钟迎来首位买主到车展结束共接待近千名意向客户,再到6月底订单突破3万份。
  LAVIDA朗逸真正发力应该是在今年第四季度。2008年是奥运年,赞助北京奥运、提供奥运火炬传递车辆、出席北京车展,借助北京奥运的东风提升大众品牌可谓明智之举。上海大众作为北京奥运会战略合作伙伴,而LAVIDA朗逸又是全力打造的新车,上海大众的奥运营销战略中肯定少不了LAVIDA朗逸的身影,随着奥运会的成功举办,LAVIDA朗逸的品牌效应自然得到全面提升。接下来就是“金九银十”黄金销量期,上海大众自然不会轻易错过,各种促销活动的推出会营造出销售的小高潮,把LAVIDA朗逸品牌带入新的阶段。可以预见,LAVIDA朗逸在今年年底将成功加盟“万元俱乐部”,甚至可能在A级车市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