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天马行空E-Flex动力推进系统未来车
发布时间:2008-06-30  来源网站:xinhua  来源媒体:广州日报  点击次数:
  大家都知道,通用的E-Flex动力推进系统是一个基于能源多样性的先进电气化车身架构。该系统最广为人知的运用实例是雪佛兰VOLT。但是,E-Flex解决的或许将不仅仅只是未来汽车的能源问题,正是由于这种先进的车身架构的概念,使得汽车设计师也得到了解放。
  在通用汽车和素有“美国汽车设计人才摇篮”之称的美国艺术与设计学院创意研究中心(CCS)合作开展的一个汽车设计创作活动中,CCS的学生们以E-Flex动力推进系统为基础概念,针对通用汽车旗下的八大品牌进行产品的设计创作。
  结果,在同为CCS毕业生的通用汽车先进设计总监Bob Boniface和设计部门经理Gary Ruiz的全程指导下,这些未来的优秀汽车设计人才的作品,很明显突破了传统汽车设计的条条框框。以下就是这些作品中的佼佼者。文/汪云青 图/资料图片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