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StarHub提供亚洲首个多社区即时通讯服
发布时间:2008-06-27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泰尔网  点击次数:
  随着移动服务存在性和互操作性的日益增加,新加坡运营商StarHub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新加坡推出亚洲首个多社区移动即时通讯服务。
  该服务允许用户从他们的手机上,通过激活来自NeuStar的移动即时通讯程序访问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Yahoo Messenger即时通讯社区。登录时可以使用现有的用户名和密码,和PC机一样。
  StarHub公司移动业务副总裁Anil Nihalani表示说:“客户希望随时随地和他们网上的朋友取得联系,而我们的新服务可以让他们与朋友通过移动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Yahoo保持联系。”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Neo FreeRunner开源平台智能手机亮相
 KDDI将推出固网与移动电话互打免费通话活
 iSuppli拆解分析:3G iPhone成本173美元
 IDC:2011年手机访问互联网将超过计算机
 800万像素 摩托罗拉Alexander功能曝光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