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王建宙谈奥运3G服务:提供2万部TD手机用于租赁
发布时间:2008-06-26  来源网站:sohu  来源媒体:新华网  点击次数:
  “目前,中国移动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8个城市基本完成了TD-SCDMA网络建设,并开始着手接收前期分别由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建设的青岛、保定的TD-SCDMA网络。我们将用TD-SCDMA服务奥运会。”中国移动总经理王建宙26日说。
  TD-SCDMA是我国通信业自主创新重点项目,即第三代移动通信(3G)“中国标准”。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提出,要加大TD-SCDMA市场推广力度,确保完成奥运会前后的阶段性目标。并与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成立协调小组,推动相关部门配套激励措施陆续出台。
  在电信运营商中由中国移动负责运营TD-SCDMA。据中国移动介绍,在奥运会主、协办城市做好TD-SCDMA网络覆盖只是第一阶段,其建设、运营、演进还有一个长期的过程,第二阶段的建设目标将适时公布。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最新资讯
 王建宙:中移动引入iPhone最大障碍已解除
 通信网(3G)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会即将开幕
 提前半年 HTC透露明年1季度发布WM7手机
 苏州广达友讯技术有限公司CEO穆荣发言
 双网双待 摩托罗拉商务智能A1800发布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