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移动社交网络业务的下一步是什么?
发布时间:2008-06-26  来源网站:SPForum  来源媒体:通信世界网   点击次数:
  移动社交网络当前的情况很像Facebook或MySpace发布的信息:一些真正的热情,一些言过其实的公告……以及珍贵的小小回报。运营商、广告商、社交网络服务提供商纷纷涉足这个领域,但消费者却不怎么感兴趣。媒体调查公司尼尔森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移动社交网络的数量在不断增加,但市场仍然十分冷淡。现在,美国超过400万的无线用户(占美国移动用户数的1.6%)通过移动设备登录社交网络。MySpace是美国最流行的移动社交网站,在2007年12月登录该网站的移动用户人数为280万,Facebook的移动用户是180万。
  移动社交网络服务提供商ShoZu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Bole表示:“我们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广告宣传天花乱坠,实际收入增长言过其实,人们的期望不断抬高。然而,我们的目标客户还是比较明确的,对客户也比较了解。”
  ShoZu等公司面对的挑战与其他移动数据业务提供商所面对的挑战有很大不同。到目前为止,用户对使用手机看电视或下载音乐的兴趣仍然不大,用手机发短信和拍照却大受欢迎。换句话说,网络社交已经在用户心目中根深蒂固。下一步就是要创造简单、直观的用户体验,将这些照片从手机中转移到社交网站上,以此来创造收入。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通信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