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汽车
中国重汽破局国III垄断EGR发动机研制成功
发布时间:2008-06-12  来源网站:sohu  来源媒体:汽车导报  点击次数:
  继2007年产销突破10万辆大关后,今年上半年,中国重汽提前一个月实现产销过半的目标,而EGR国Ⅲ发动机这一“秘密武器”的研制成功, 让中国重汽在这场狼烟四起的国内重卡市场争夺战中,毫无疑问地再握胜券。
  6月10日,中国重汽2008年年中销售大会。“今年1至5月,集团产销重型汽车63000辆,同比增长45%以上,实现销售收入突破59.3%,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水平。”当董事长马纯济那带有浓重山东口音的讲话响彻整个山东礼堂时,来自全国各地中国重汽经销单位的1000多位代表不禁群情激昂。
  其中,高峰月份销量均达到1.5万辆的历史最高水平,为确保完成全年产销12.5万辆的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预示着在14吨以上的国内重型车市场上,中国重汽已吃到了最大的那块蛋糕。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汽车最新资讯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