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重庆发明轮胎防爆监测报警器以防范爆胎事故
发布时间:2008-06-05  来源网站:xinhua  来源媒体:新华网  点击次数:
  当汽车高速行驶时,一旦爆胎将会造成严重伤亡事故,重庆发明的轮胎防爆监测报警器能在危险发生前对驾驶者发出警报,以防范爆胎事故。
  记者日前从重庆市知识产权局获悉,轮胎防爆监测报警器是检测汽车行驶中轮胎变形的专用仪器,由监测装置、旋动装置、保安装置、信息传送系统、报警系统等组成。监测装置中的探头通过对汽车行驶中的轮胎实地监测、捕捉汽车行驶中的轮胎运行和变形的各种信息,通过信息传送系统高度筛选,将有价值的信息传送到报警系统,该系统会按各个轮胎出现的不同问题、不同变形程度,同时进行数据、声光报警显示。
  据记者了解,每套报警器造价为70元-80元人民币,每辆小型车辆需配装4套。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中级车5月销量锐减最高达50% 已加大优惠幅度
 中国汽车出口俄罗斯为何遭遇“滑铁卢”
 中国地域文化群体差异如何影响汽车营销
 现年52岁的唐迈接棒安世豪 出任一汽奥迪总经理
 乌克兰将降低进口汽车关税 经销商降价销售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