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ZF高端变速箱进入八速时代 更省油更安静
发布时间:2008-06-05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京华时报  点击次数:
  当雷克萨斯还在为它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备感骄傲时,德国ZF公司这个世界有名的变速器制造商也加入了“八速”行列,而宝马、奥迪则成为ZF八速的首批客户。
  其实ZF公司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并不比雷克萨斯的晚很多,只不过德国人固有的严谨让它在经过漫长的测试之后终于问世。
  ZF公司的全新八速自动变速器具有四个行驶齿轮组以及五个变速组件,这样的设计能够减少扭力输出的损失,比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更大的扭矩,而且在同样的路况条件下八速变速器能够减少6%的燃油消耗。虽然增加了两个更低的传动比,但它的体积仍然很紧凑,占用的车内空间与六速自动变速器基本相当,方便了众多使用六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转为采用ZF八速自动变速器进行升级换代。而目前最需要解决的,还是对八速自动变速器的成本控制,昂贵会使这样新型尖端的科技成为少数豪华车上的奢侈品。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2008年本地化采购额计划达到44亿人民币
 2008年MPV市场的困境和尴尬
 “307轿车整车技术”获武汉质量技术监督科技成果一等
 自动档停止销售 蓝瑟手动档全系降一万元
 众多跨国汽车公司青睐印度 中国汽车业面临威胁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