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东风沃尔沃合资存变数 可能不使用沃尔沃品牌
发布时间:2008-06-02  来源网站:sinocar  来源媒体:sinocar  点击次数: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二个5年计划“1的3次方”于5月28日公之于众。不过,关于东风和沃尔沃的合资事宜,并未体现在该计划中。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东风有限董事长徐平表示,目前东风和AB沃尔沃(沃尔沃集团旗下的卡车公司)的合资谈判还在进行,但今后合资目的,在于打造和提升东风品牌,并强化东风商用车的研发能力。徐平表示,目前东风和AB沃尔沃正在讨论合资后的协同效应,但对于今后是否在高端重卡上使用沃尔沃品牌,并未给予答复。
  此前,东风集团的内部人士曾向记者透露,东风旗下的商用车公司和AB沃尔沃,将以50:50比例对等出资,合资公司采用双品牌战略,即沃尔沃品牌集中在高端市场,东风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但东风品牌车型在数量上占大多数。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东风日产:打造3款年销量过10万车型
 顶级配置限量版SUV 大众途锐W12登陆中国
 戴姆勒在华零部件采购额将增至220亿元
 长城新动力哈弗全国上市 装备三菱4G69发动机
 长安汽车伊朗建生产线 最大产能25万辆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