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物价上涨压力大 广州人两年内购车意愿下降
发布时间:2008-05-27  来源网站:sina  来源媒体:信息时报  点击次数:
  昨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对广州8个城区(南沙、萝岗除外)5000名常住居民进行的调查显示,广州人对生活满意度有所提高,53.1%市民对生活状况自评7分以上(满分10)。而物价、教育、医疗问题是影响生活质量提高的重要因素,其中68.3%的市民不满物价上涨压力。此外,今明两年广州人购房购车意愿下降。
  最满意“家庭和睦”
  本次调查从收入、家庭生活、就业、健康、人际关系、居住条件、个人安全、权益保护等8个大项18个方面观察市民对生活状况的满意程度。结果显示,市民给出的平均分数是6.53分(10分最高),比去年7月的同类调查提高0.1分,仍介于“一般”与“较满意”的评价水平之间。其中,有53.1%的人自评7分以上,达到较满意水平,比去年调查增加了3个百分点。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通用汽车预计第二季度利润亏损将达20亿美元
 通用汽车OnStar公司再获信息通讯技术革新殊荣
 塔塔汽车来华淘金 首家零部件工厂低调开业
 四川丰田成都一汽复产 已达到地震前生产水平
 上市两个月销售3641辆 荣威1.8T搅局公商务市场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