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中国长春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27日至7月3日举办
发布时间:2008-05-16  来源网站:xinhua  来源媒体:新华网  点击次数:
  第三届中国长春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27日至7月3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继2007年长春汽博会之后的又一次汽车展览盛宴。
   据组委会负责人贾海涛介绍,本次汽车工业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长春分会、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百瑞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展览会以“汽车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以“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加速汽车工业发展,促进节能环保型汽车时代早日到来,提升公民生活质量”为宗旨,总展览面积为6万平方米。
   大众、奥迪、丰田、本田、华晨、克莱斯勒、长风猎豹、福特、凯迪拉克、陆虎、沃尔沃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将参加展览会。本届展览会不仅有在展馆内的静态展示,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试乘试驾活动,这种动静结合的展览方式将会吸引众多的专业和非专业参观者,预计参观人数将达到30万以上。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政策厂商同步支持 清洁柴油再上高速轨道
 印度塔塔集团将在肯尼亚设汽车制造厂
 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马6将保持“20万元以内最
 现代放弃在华建立金融服务企业的计划
 土地纠纷导致塔塔Nano生产受阻(图)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