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2008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05-13  来源网站:sinocar  来源媒体:sinocar  点击次数:
  2008年4月19日,由汽车族杂志社承办的2008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后市场最高层次、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峰会,来自国内外汽车后市场领域最权威行业机构、专家学者、企业高层汇聚一堂,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快速、健康的发展出谋献策。
  本次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报社、汽车族杂志社6家单位共同举办,演讲的嘉宾涵盖了整车企业高层、汽车后市场企业高层、国外汽车后市场服务巨头的高层以及国内最活跃的汽车后市场研究专家,确立了本次论坛层次高、水平高、专业强、影响大的性质。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汽车后市场研究所所长陈荣章教授在演讲中提到,汽车服务业滞后于制造业的发展虽是自然规律,但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使服务需求无时差,我们在和发达国家的现在竞争,而不是和人家的过去竞争,因此要少走弯路,加速发展。陈所长在演讲中还总结了阻碍中国汽车后市场快速发展的9大原因:法律法规不健全、政策合理性欠妥、监管不力、信息不对称、行业标准制定滞后、上下游企业缺乏合作、人才缺乏、企业经营水平有待提升、消费者观念不成熟。陈所长认为,营造健康、快速的发展环境需要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共同努力,同时也需要行业协会进一步发挥中介职能的作用,只有多方共同努力才能保证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1—4月乘用车销量增幅略有回落
 “做用户之所需”成为车市制胜法宝
 “试客”族添新成员 汽车“试驾”成时尚
 “国际路线图”浮出水面 上汽英国开局不利
 最能代表MG精神跑车上市 预订价为25万元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