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  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执行峰会 邮  箱 论  坛 搜  索
IT、液晶 | 电信增值 | 网络无线 | 饮食烟酒 | 家电、3C | 电子电工 | 2008报告预订(|)
我的帐户 | 购买帮助 | 购物车 | 忘记密码
              
3see网首页  >>  资讯栏目 >> 互联网
行业观察 汽车模具业毛利率远超整车企业
发布时间:2008-05-13  来源网站:qq  来源媒体: 上海证券报 吴琼  点击次数:
  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以汽车模具为首的模具业变得“炙手可热”,汽车模具业的盈利能力高于整车生产企业。逐步站稳脚跟的中国汽车模具业,已经初具国际竞争力,目前正拟进一步扩军国内和国际市场。
  昨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约1400家公司参展。
  在强大阵容表象之外,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指出:中国模具取代进口模具已经形成气候。近10年来,中国模具业销售收入保持近15%的快速增长。2007年,中国模具销售收入为870亿元,同比增长21%;模具出口约14.13亿美元,同比增长35.7%。但在模具进口上基本保持不变:2006年、2007年进口额分别为20.47亿美元、20.53亿美元。
阅读全文】     【返回】     【关闭
互联网最新资讯
 新天籁下月上市 源自日产雷诺全新D平台(图)
 新凯越15日上市 预计入门车型10.68-10.98万
 为实现其销售目标 宝马拟在中国扩大经销商网络
 微车涨价消化成本 QQ 乐驰 北斗星相继提价
 苏伟铭:正酝酿销售模式的变革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8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信通四方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069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