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邮 箱 论 坛

我的帐户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行业情报首页 | 汽车 | 通信 | 经济 | 家电 | 房地产 | 互联网

资讯专栏
 《3see手机行业竞争资讯
 《3see汽车行业竞争资讯》
 《3see彩电行业竞争资讯
 《3see SP 行业竞争资讯
 《3see管理周刊·经理修炼
 《3see管理周刊·企业变革



  3see首页 >> 资讯栏目 >> 房地产

凯德置地联合中华慈善总会启动"为明天"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07-01-26   来源网站:focus   来源媒体:焦点房地产网   点击次数:
    【文章简介】
  
  2007年1月24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和著名房地产企业凯德置地联合主办,嘉德希望基金、嘉德商用产业、雅诗阁集团强力支持的“为明天”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在上海启动。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董华伟、凯德置地管理层及上百位各界人士出席活动。这标志着房地产行业实力型品牌企业、权威社会公益组织联合推出的2007年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的帷幕正式拉开。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募捐支援儿童公益事业,并借此激发都市人的社会责任感。从200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凯德置地在上海、北京、广州、宁波、杭州等全国范围内的多个项目,每售出一套住宅就将拿出400元房款用于慈善事业;凯德置地还将在遍及全国的服务公寓、商场、办公楼设立数十个捐款箱,接受各界捐款;此外,凯德置地将呼吁公司员工和合作伙伴捐款,并通过网络召集城市青年前往云南嘉德希望小学进行短期支教。
  凯德置地认为,公益之心,人皆有之,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凯德置地2007年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募捐、支教、全国巡展的系列形式,唤起三类人的公益之心。其一,希望加入凯德大家庭的全国业主、往来于凯德各地商场、服务公寓的社会中坚人士,在繁忙的商务之余,有闲暇放缓节奏,享受捐赠的哪怕一刻温暖;其二,希望支教能够让中国贫困地区的孩子多一次接触外界、开眼看世界的机会,能够使他们更热爱家乡,从而立志为家乡而努力学习;其三,希望设在都市繁华区域的巡展能够使更多城市青年,多侧面、多角度感受和认识社会,激发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公益与关爱,人人都可付出,人人都需要给与,不管你生活在都市还是乡村。
阅读全文        网页快照  
  相关连接:
     重庆:去年经济适用房建设完成投资增长119.7%
     中铁二局定向增发完成 嫁接房地产业务
     中国地产全球融资已经大势所趋
     新政将终结"乱象" 北京房产中介将只剩一成
     厦门确定首批400套保障性租赁房 全部为小户型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4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蓝宏智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012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