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Korea
首页 调研公司 培训会议 行业情报 付费报告 免费报告 调研文库 求职招聘 邮 箱 论 坛

我的帐户  会员登陆 会员注册                    行业情报首页 | 汽车 | 通信 | 经济 | 家电 | 房地产 | 互联网

资讯专栏
 《3see手机行业竞争资讯
 《3see汽车行业竞争资讯》
 《3see彩电行业竞争资讯
 《3see SP 行业竞争资讯
 《3see管理周刊·经理修炼
 《3see管理周刊·企业变革



  3see首页 >> 资讯栏目 >> 通信

Telefónica集团分工3大板块 业务收入大幅上升
    发布时间:2006-12-01   来源网站:wx800   来源媒体:cnii   点击次数:
    【文章简介】
  
  Telefónica于2006年7月份对全球机构进行了重组,按照地域分成了三个主要的业务区域:Telefónica Latinoamerica(国际公司)、Telefónica de Espana(西班牙公司)、Telefónica O2(欧洲公司)。
  Telefónica是世界电信行业领先的综合性运营商,在全球19个国家运营,为客户提供固定、移动、数据、互联网、内容等服务。在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都有其分支机构和运营公司,足迹遍布40多个国家,其大半业务在国外市场,在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国家规模为5.5亿的市场中占有绝对优势。截至2006年6月,Telefónica公司在全球拥有1.917亿用户(其中移动用户达到了1.346亿),比2005年12月底1.44亿的用户数增长了32.6%。
  Telefónica集团是一个100%上市公司,在西班牙已经拥有80多年的经营历史。Telefónica的直接股东超过150万人,全球员工总数达22.2万人。按照市值排名,Telefónica在全球电信行业中占据世界第五位,在欧元国家股市指标EuroStoxx50排名占据第八位(2006年8月25日),并在各国及国际主要股票交易市场上挂牌交易。Telefónica被列入道琼斯全球50强企业名录。Telefónica集团2005年的营业收入总额为373亿欧元,而2006年1~6月的营业收入已经达到257.4亿欧元,同比增长40.3%。
阅读全文        网页快照  
  相关连接:
     专家称政府主导TD不违反WTO原则
     中移动严打IVR违规 SP群体倒戈固网寻新生
     中国移动公益短信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电信业进一步开放 外商股权限制扩至49%
     中电信选择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进行网络转型

广告服务 - 法律条款 - 注册指南 - 关于我们 - 企业客户
Copyright © 1999-2004 3se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蓝宏智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10012号
TEL:86-10-85863259  客服:service@3see.com 
投稿:contribute@3see.com